妳說很高興我又恢復了活力!
叫我要加油!!

我突然~放下心中的石頭了!

那塊石頭其實就是~她的道歉跟抱歉!其實很簡單~


就算是被對方負了~只要對方說抱歉!我還是選擇了原諒!我應該是真的愛她的吧!

開心~雖然不是複合的簡訊!不過~這是我要的~她的道歉!

就算不在一起了!還是可以優雅的交談!

因為~我希望看到她真正的快樂真正的幸福~

我不怪妳的不堅定,不怪妳處理感情的莽撞,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懂得優雅~我也是經歷了很多場戀情!

期待妳在這次的戀情中,雖然沒有得到,至少要有學到!

可能的話~當妳面對下一段感情的壓力時,可以優雅一點,而不是總是在逃避!

妳也快30了!要有大人處理事情的樣子!不要再像小孩子了!

每ㄧ個人都ㄧ定會有願意等待的人出現,感情是ㄧ輩子的課題!

踏入婚姻時,有小孩時呢?現實的很多問題~所以我期望妳

可以不去逃避!勇敢一點~知道嗎?不要再像這次逃避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ING 的頭像
    IKING

    iKING

    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