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00離開公司~回到宿舍聞隔壁室友的宵夜香味 ~ 才想起自己根本就沒吃晚餐~
其實台北人不是ㄧ般人說的缺乏人情味~

或許是我特別被 神眷顧~

職場上~好同事
住宿方面~好房東

記得喔!當妳累的時候 ~ 誠心誠意的向 神禱告! 祂定會回應妳的請求
如同我也被 祂回應一般真實~

我想一般人換職場應該不會像我這樣~跨過兩個孑然不同的產業~
相對的~學習工作的方式亦天壤之別!

這一行著重的是"作品導向"!所以千萬別拿著notebook跟筆猛抄~前輩傳授的技法~這是行不通的!
當下就馬上操作一次 ~ 到中午時~自己再練習一次 下午茶休息時~再練一次 ~晚餐前再練一次 ~下班前再練一次
這樣一天就練習的5次!
別以為這樣妳就會了技法~記得第二天要比別人早半小時到公司~把前ㄧ天練習的再做一次!
並要求自己~在未來三天內!
我其他的作品~一定要用到這個技法~

這樣才回學得快~學得扎實~
因為起步的比別人晚~多花時間是應該的!學會了就是妳的了~
我想我們的藝術總監會擁有三台1000cc以上的重車~不是沒有道理!
除了理財能力~專業實力也是幫他賺到這些~這是總監應得的~


KING加油~爲了所愛的人!也爲自己~

親愛的"賞霖創藝"同事們~還有Juliet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ING 的頭像
    IKING

    iKING

    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