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還不熟悉加上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所以才搞到這麼晚才回宿舍,
Steve不同意我說"回宿舍!" "那應該是你的家~才對!! 不是宿舍!"

可是我覺得~家是ㄧ種不ㄧ樣的感覺!溫暖的感覺~有想回家的感覺!

回到我的宿舍(Steve堅持說的"家"),
"家"是我堅持下去的力量~不管是從小成長的家!
或是未來與妳ㄧ同組成的家!

我是靠這份力量!帶著這份心情~努力下去的!!!

身體疲累了~休息一下!睡個覺~就會恢復大部分的體力了~雖然總是睡不飽!
心理疲憊了~拿起聖經!感受一下 神所給的力量!然後~繼續努力下去~

主說:凡是你所求的,必得到應得的回應!

我開始禱告了!禱告~讓我可以釋懷mobile phone的沒有回應!
讓我知道我所求的, 神必给我應得的回應!

還記得~卜學亮的子曰嗎!?
裡面有句 <沒有人懂還可以問 神>
不是因為不懂,而是想藉由 神的力量,讓自己更加強壯!

對彼此都信任
對未來有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ING 的頭像
    IKING

    iKING

    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