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星座的男生最疼妳呢?

當星座與寵愛做分析時~

雙子女&水瓶男:雙子女和水瓶男兩個其實就是互相依賴型的,而且相處起來會很愉快,像水瓶座的男生他最喜歡獨立型不會黏他的女生,而雙子女又喜歡男孩子聰明、多變又創意無限,所以這兩個人就是很看對眼,也可以說是最難搞的女生和最難搞的男生結為連理,天生一對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bWr.YqWdAkB1OmlpwU4zTw--/article?mid=2171 )
有興趣知道其他星座的朋友~可以到引用網址去瞧瞧喔!其實若沒有在榜上~也沒關係!男生朋友你實際的行動才是最重要的!!!

哈~看到這篇!KING心裡不經自豪起來~別太驕傲喔!做到真的寵愛妳~才是重要的事!
妳知道嗎?如果可以 我願意用任何代價 去留住那些美好的時光
與妳相處總是讓我感到生命的愉悅
不斷的喚醒
我那些幾乎被遺忘的滋味

這裡天都在忙台北住的問題 許久沒給妳 新作品了 ~ 等我喔!
希望當妳收到新作品時 可以讓妳忙碌的工作 獲得些許愉快的薇笑

我會不計一切代價 換妳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ING 的頭像
    IKING

    iKING

    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