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

將自己交給無法預知的未來,藉由信仰的力量 支持自己走下去
夜裡 面對空間的距離
心裡 依靠溫柔的記憶
是妳

我開始學習祈禱 祈禱彼此在工作上 在健康上 在心靈上 可以得到想要得到的
這樣的希望不算貪心吧

第一次約會我們在教堂
在教堂愛上了妳
在第一次的教堂裡 開始了彼此的關係

我再次祈禱
虔誠的祈禱 接下來第二次的教堂裡 攜妳的手 ㄧ輩子

距離不可怕 因為我很堅定 我有信心

我第三次祈禱 祈禱祂給我們力量

哈~沒有什麼比"開心"更重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ING 的頭像
    IKING

    iKING

    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