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不在是Knight了!

Call me king~

Kai Lu說我太在乎了!活得不像自己~總在乎對方說了什麼~

是阿~不管Kai Lu怎說!我是該爲自己活著~

被Stye點過自己作品很菜~是阿!是很菜~不代表會一直菜下去~

我知道時間上!~沒條件再耗下去

4點多了  剛畫完圖~拼命的畫圖 要去睡了!

我求什麼~求ㄧ個肯定的眼神 求能夠給予安全感

那又如何

Kai Lu:"這次是你的ㄧ個轉機也說不定"
King:"嗯~妳聽得出我的堅毅!!"

沒達到目標~一再一再被檢視
我還有目標~不會這樣就掛點!
如果妳們看不起我 我很開心 因我還有進步的機會
說這麼多 去做就對了 全盤考量 不要失敗 想了再做 這就對了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ING 的頭像
    IKING

    iKING

    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