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新娘百分百嗎?上次跟Julietㄧ起欣賞該片時,
她說了2句話

"這首歌出現好多次喔!"
"哇~又是這首歌!"

於是~Kingt我就去找了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這首歌的吉他譜

下面的連結是由鄉村歌手Keith Whitley唱的 (電影是由Ronan唱的)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audio/2003-11/03/content_1156837.htm

歌詞及歌曲上面的連結裡面有,我就不PO了!!

不過呢我覺得裡面這句最美~妳/你覺得呢?!

----------------------------------------------------------------------------------------
The smile on your face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是妳臉上的笑容,讓我明瞭妳需要我。

There's a truth in your eyes saying you'll never leave me

在妳眼中真實的述說著,妳未曾離開我。

A touch of your hand says you'll catch me whenever I fall

而觸碰妳雙手時,我已知道無論在哪,妳都將捉住墜入愛戀的我。

But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妳說那是最好,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ING 的頭像
    IKING

    iKING

    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