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個地球日~老爸走了的第51個地球日~
此時的老爸在哪裡?亦或投胎轉世~亦或跟隨神祇隨遊天際~

過去的51日裡,我的心情~時而平靜天晴~時而翻雲覆雨~
今天也是寶貝ㄉ爸爸的生日~

因為某種因素!
我這男友還是沒被公開在寶貝的家庭裡~是不是這些因素,所以我選擇今天不去接妳的電話!
很想知道~妳今天如何開心的陪著家人一起跟爸度過60有幾的大壽之日!?
很想知道~妳今天所遇到的所有事情!
很多很多的好想~卻讓我不太願意去渴望任何的好想~因為這只會讓我,一再的陷落於此種情緒之中!!!

這種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只是愛與被愛的比例
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
要是某天
如果明天還有好天氣 會不會已經跟妳沒關係

愛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就看我們敢不敢忘記
要是某天
我和彩虹最近的距離 會不會不一定沒有妳不行

於是~~
我選擇狠狠的加速前進 脫離妳所給的夢境
再 0.001公釐 我將會清醒
要是某天
我決定不再等妳決定 會不會我決定不再當局者迷
我決定屬於我自己的世紀

妳說妳是貪玩不負責任的情人
我說我是陪著妳貪玩,卻也願意負責任的伴侶

妳說妳"遭遇"安定 會選擇"逃避"
我說我安定於妳 還是會勇敢於彼此的相遇

妳的貪玩 有別於我的安定
我的負責 對比於妳的逃避

這麼的不同 卻讓我 還是這樣的深深愛著妳
於是我妥協的 妥協於妳的不安定
妥協於我的深愛妳

於是我們還是繼續 愛戀著
這些旁人 無法理解的愛戀

老爸的離開 總是在一個人獨處時 特別深刻
突然獻慕起妳來 今天妳老爸生日
我想跟著妳一起陪著爸過生日

突然忌妒起妳來 今天妳還有爸爸
我想陪著我爸 一起過生日

S老爸一直很重視他自己生日 老爸走了 

爸 我很好 只是很想你
爸 媽也很好 只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ING 的頭像
    IKING

    iKING

    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