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這天是放日,在中光電身為engineer,有幸可以放假!
也因此,今日老爸不舒服時,慶幸自己有空即時載他去醫院~掛急診!

一般人呼吸的一口氣!是這麼的輕鬆平常~
對老爸而言,這一口氣的涵氧量是這麼的稀少!

老爸往往必須吸更大一口氣,來換取一口氣的氧氣,
他很努力的在跟上帝爭這一口氣!上帝我可以還沒準備好嗎?!我可以跟祢卑微的祈求~不要帶走老爸!
可以嗎?可以嗎?

今天~3/2
一直不敢正面去問胸腔科洪宗杰醫師,老爸還剩多少時間?
病危通知!這是多麼可怕的通知~

昨天老爸跟我說~他最遺憾的事,就是沒能看著我"成家"...
很多事,真的時間很重要,想想~過去放蕩不羈的我!

這幾天,老媽傍晚回去做晚飯的時候,
我就會問老爸:"爸~你想吃什麼?水煎包好不好?"
老爸靦腆的說:"水煎包~很好吃!"
"好~你等一下!我馬上去買~"我這樣說道!

因為躺久了,身體總會有點僵硬的老爸,伸伸身子~
於是,請老爸躺好,幫老爸舒暢痠疼的肩膀跟大腿~

你這樣親近過父親嗎?
當老爸隨時都可能離開的時候,我才去想到~我跟老爸可以這麼親密,這麼沒有距離~

他生病了!
還記得提點我~騎車要慢,注意安全!
還記得提醒我~上班不要太累了!
還記得叮嚀我~衣服要穿!不要感冒了~
還記得鼓勵我~好好認真的工作!

但我呢!
我只能在他生病的時候,擔心他~日漸消瘦的身軀~曾經有過的霸氣!
真的珍惜~別再快失去的時候~才懂"珍惜"

如果可以重來~
我願意在他健康時~順著他一點
我願意在他工作失落時~給他一點兒子的支持跟鼓勵!
我願意在他想跟我說話時~每天抽空,坐下來~沒有距離的跟老爸好好談心!
我有好多~我願意~好多好多~我願意

但~
時間的流逝~不能如我所願~
你懂嗎?我懂了~但一切的"懂了"~都來得太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ING 的頭像
    IKING

    iKING

    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