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Steven iKING 欣賞了ㄧ部日動畫電影"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時をかける少女

劇情介紹:
女主角"紺野真琴"是一個17歲的高二女生,和所有17歲的少女一樣,她以為可以和兩個男同學兼死黨功介和千昭永遠在一起……直至她得到「穿越時空」的能力。對於愛 情,真琴本來充滿幻想和希冀,到愛情降臨身上時卻又不知所措──尤其是向她表白的人,竟是死黨千昭。為了維持好友關係,她選擇了以穿越時空的能力來迴避。 但當發覺這竟令表白不成的千昭轉而與另一位同學拍拖,她又感到不是味兒……穿越時空的能力到底是禍是福?一個不再重來的十七歲夏天...

劇情介紹摘錄自--> http://hk.movies.yahoo.com/070730/28/2cmqb.html


iKING心得:
對於大多數的人而言,遇到事情多半是逃避吧!不想聽的話,不願見的人~有時面對喜歡的人妳也會逃避,要是妳也有了「穿越時空」的能力.我想妳會跟"真琴"ㄧ樣逃避吧!

自以為聰明的逃避,其實是在欺騙自己
往往逃避的當下,渾然不知~當事過境遷回首時,才發現~真正的愛卻被自己的"聰明"給蒙蔽了!
妳也有這樣的遺憾嗎?妳說"自己會為自己逃避的行為負責~"

倘若妳所謂的"負責"!是在事後~懊悔,或是遺憾!我想,我的放手~只會讓我更捨不得妳這樣!

所以我說~

我要我們在一起~
來吧! 讓彼此互相喜歡的我們!
未來不要遺憾~現在就抓住我們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ING 的頭像
    IKING

    iKING

    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