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回到以前的感覺~只是似乎而已!我很清楚~

這樣的似乎也如此的美...

厭惡自己像跟妳討糖吃的大男人,所以~

ㄧ邊祈禱自己別再次陷落,ㄧ邊祈禱自己還有勇氣再去接受妳~!

我知道我抓不住這種美,所以選擇不去擁有妳,而讓妳來擁有我

每天電話裡妳的話語,吻了我!吻印有妳的生活,妳的放心,妳的自然,妳的情緒!

這吻是如此的美~但這樣的美就夠了!

我在這靜靜的陪著妳~或許哪天妳也會陪著我

前提是,我會先做好自己!


p.s 別再次陷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ING 的頭像
    IKING

    iKING

    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