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是多麼的不確定!

一直以來都在"倒數計時"

倒數還有多久~下課
倒數還有多久~畢業
倒數還有多久~退伍
倒數還有多久~下班
倒數還有多久~才可以再見到妳!!

當夢想與現實衝突時~是的!動畫師的夢想我經歷過了!!也算是實現了夢想~
就連目前當動畫師的日子也在"到數"中~

是誰幫我實現夢想~是sam!感謝他~也對不起他~

在內科6個月的動畫師~精采的6個月!我不會忘記你們的~賞霖的夥伴
謝謝你們~很抱歉沒辦法陪大家一起奮鬥到未來!

感謝 sam 的大力栽培
感謝 雄哥 的句句勉勵跟提攜
感謝 小葉 熱心的指導
感謝 倫導 的絕地精神
感謝 吉米&aYam的 照顧
感謝 Peater 的從旁協助
感謝 姜媽與老大 的專業教悔
感謝 Weating的細心
感謝 王.Sir的搞笑演出
感謝 艾瑞克的平面支援
感謝 坤彥的CF專業
感謝 旭歌的大人大量
感謝 大頭每天泡熱茶跟咖啡
感謝 湘的準時發餉
還有 小欣,阿杜,小峰,小卡,阿娟,淙淙,宗慶,猴子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不在一起共事,我想我還是會時時想起跟大家一起熬夜通宵趕案子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ING 的頭像
    IKING

    iKING

    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