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am依舊扮演著上班DJ的工作,音響及今日的音樂全權負責.
這時正播放了"當時還太年輕"~

於是~我想起了過去的那個妳~撥了通電話!熟析又陌生的聲音~我沒有特別的想法
僅於關心一位朋友一般!!!

妳說妳快結婚了!奇怪~我一點都不難過~應該是走出了彼此那段吧!!!
只是~那句"快結婚"的話語~在耳裡迴盪了整個下午~整個晚上~

沒想到妳要結婚~可以發生在6~10月的短短數月...
妳決定將自己交給他~電話裡跟妳言談,真的沒有感傷~

玲:"你現在應該很難過吧!!"
Steven:"不會耶!很奇怪吧!"

玲:"沒有想哭的感覺嗎?"
"沒有"我毫不猶豫的回答!!!

我想是因為真的真心的祝福吧~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ING 的頭像
    IKING

    iKING

    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